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临潼法院:进企业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作者:纪检组 严秋亚  发布时间:2010-10-28 10:20:41 打印 字号: | |
  2010年10月27日下午,临潼法院应邀到西安伊利泰普克饮品有限公司讲解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了非常良好的效果。

  伊利泰普克有限公司的所有中层以上领导与会参加了听讲。临潼法院纪检干部严秋亚同志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主要讲了三个问题:一是高度认识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二是深刻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几个重要规定;三是剖析引以为戒的违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几个职务犯罪。会议进行了2个小时,听讲的双方进行了良好互动,气氛非常活跃。会后,听讲的同志还咨询了不少反腐倡廉建设和职务犯罪方面的有关规定,并一再表示,他们受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非常良好。

  这是临潼法院开展“执法为民、满意政法”的创新实践。院党组非常重视,指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斌,民二庭庭长王晓峰,办公室副主任张华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