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临潼法院及时传达落实区纪检监察会议精神
作者:监察室 严秋亚  发布时间:2011-07-18 16:55:04 打印 字号: | |
  7月15日上午,临潼区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落实市纪检监察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超来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临潼法院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结合本院实际对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保证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夯实拒腐防变思想基础,强化信访举报工作、提升查信办案工作水平,落实纠风工作责任、纠正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升审判作风建设、打造高效司法服务法院,突出专项治理工作、解决社会关注焦点问题,创新反腐倡廉制度、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强化内部管理培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总结回顾。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围绕审判执行中心、加强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监督检查,突出《工作规划》落实、积极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关注换届焦点、加强对换届纪律的监督检查,搞好审判执行关键环节防范,做好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推进审判执行公开、规范审判执行权利运行,开展专项工作治理、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完全反腐倡廉各项任务等做了安排部署。

  临潼法院纪检监察部门将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为契机,以“教育、制度、监督、惩处”为载体,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