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武红昌副院长带领包村组干警深入交口街办新民村开展“听民声、访民意、解民忧”活动
作者:民二庭 张君萍  发布时间:2011-11-10 17:49:0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在全区开展的“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活动,真正作到“多渠道听取民声,多方式访察民情,全方位解决民忧”。 11月9日临潼区法院武红昌副院长带领13名包村组对接联系干警深入交口街办新民村进行对接走访。区委联络员惠乔刚、交口街办副主任张卫峰 、新民村村委会成员及村民小组组长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主任首先介绍了我区开展“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贯彻中央及省市统筹城乡帮扶精神,更好地服务经济、保障民生,促进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武院长表示,法院在此次 “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活动中,将在帮助农村解决生产生活的现实困难过程中,不断转化机关和干部作风,提升司法服务能力,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最具活力的副中心城市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随后,13名包村组干警分别与自己联系的村民小组组长进行了对接,详细了解村组的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相互交流了以后开展活动的方式方法,为深化开展“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办公室 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