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放下架子 扑下身子
刘志豪副院长带队前往交口郭阳村实地开展“结对子”活动
作者:执行局 贾 明  发布时间:2011-11-11 14:13:10 打印 字号: | |
  根据临潼法院开展“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活动的文件要求,11月9日下午,刘志豪副院长带领该院交口郭阳村的包村干部前往当地与其村组干部实地开展“结对子”活动。

  当日的结对子活动,是该院干警贯彻落实区委及院党组有关开展“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活动的具体行动。活动内容分两部分进行,一是在村委会所在地同郭阳村的村组干部召开座谈会。会上,刘志豪副院长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内容要求;其次郭阳村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先后就村情、村貌等概况向法院同志做了介绍;最后该院五名中层干部分别与郭阳村的五个村民小组组长互留联系方式,正式结为联系对象。二是深入村巷、农户听民声、访民情。经过与村干部在座谈会上的简单交流,刘院长一行非常希望在村子里走一走、看一看。随即与郭阳村的干部一道走访了负责联系的五个村民小组并入户进院,充分听取了基层老百姓的意见和建议。走访途中。刘志豪副院长一再叮嘱做为法院干部对其所包村组的情况要认真做好记录,一定要将郭阳村干部的心声带回去,一定要将郭阳村老百姓的意见带回去。

  当天,郭阳村的干部群众就临潼法院干部放下架子真心实意与他们结对子,纷纷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对今后活动的开展寄予厚望,希望法院同志能够扑下身子,真正为郭阳村的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五位包村干部也一致表示,回去以后一定按照规定认真整理村民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向法院党组进行汇报,全力以赴、积极推进这次“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 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