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临潼法院召开春训会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办公室 李 沛  发布时间:2012-03-31 09:11:15 打印 字号: | |
  3月29日下午,临潼法院召开春训会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结合全市法院工作会及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临潼法院201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会议由韩林副院长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武红昌副院长宣读了临潼法院2012 年工作要点,纪检组长王斌做了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报告,院长与院党组其他成员、主管院长与庭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雨金法庭庭长张永宏和执行局综合办副主任贾明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刘长权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也是临潼法院新一届党组开展工作的第一年。全院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做好五个方面1、讲政治。努力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要把讲政治、顾大局意识贯彻在我们每一起案件的办理之中,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确保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和谐。2、讲业务。坚持执法办案法院工作这一第一要务,围绕这个中心来开展各项工作,只有公正高效地办好每一起案件,才能减少信访几率,才能提高司法公信力,才谈得上服务大局、执法为民。3、讲管理。充分发挥信息化管理在审判管理中的作用,做好绩效考核工作。创新思路,对久拖不决的信访积案坚持有错必纠方针,变堵为疏、标本兼治、化整为零、一一化解。4、讲素质。切实加强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提高法官干警的政治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加大查办违纪案件力度,提高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努力培养出一支责任意识强烈、司法品格优良、人文情怀深厚的法官队伍。5、讲服务。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做好审判综合楼的迁址和国债项目的报批工作,规范政务、事务管理,完成远程电子签章装备, 加强安全保卫,全力服务审判工作。
责任编辑:办公室 雷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