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市法院张曼慧一行督导调研临潼法院工作
作者:王明星  发布时间:2022-12-15 10:29:01 打印 字号: | |

12月14日上午,西安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曼慧带队前往临潼法院,督导检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法院四季度结案工作调度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   

临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卢光武、全体院领导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卢光武院长汇报了该院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多层次、多角度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随后围绕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四季度结案工作调度会精神,从提前谋划部署、强化监督管理、持续推进改革等方面介绍了该院着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的具体举措,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张曼慧专委对临潼法院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市中院四季度结案工作部署要求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认真分析了临潼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优势和劣势指标,并就抓重点、强优势、补短板,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张曼慧专委要求,临潼法院要加强与市中院业务庭室的沟通交流,强化案件质量管理,提高审判执行质效,确保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临潼法院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提质增效、争优创先,坚决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以实干实绩护航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