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失而复得,写在锦旗里的谢意丨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106)
作者:狄帅  发布时间:2023-06-02 11:58:45 打印 字号: | |

每一面锦旗的背后

都有一个特别的故事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锦旗的意义

一面是认可,另一面也是责任

“我的手机找到了,太感谢临潼法院的法警同志了!”

6月1日,临潼法院法警大队收到群众送来的一面锦旗,书写着“心系群众 为民解忧”,感谢法警帮助其找回财物。

群众王某在法院门前不慎丢失手机,求助执勤司法警察。了解大致丢失时间和范围后,带班警员随即上报警队。

警队第一时间查看法院门前监控影像,期间并不断尝试联络丟失手机,通过反复查看监控,大致确定捡拾人后,告知王某报请公安机关处理。此后,警队配合公安机关调取相关视频录像,在共同努力下,帮助其找回丟失手机。

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不仅是国家审判机关的安全守护者,更是贴近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的有生力量。

下一步,临潼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继续坚持“心系群众  为民解忧”的宗旨意识,展现人民法院良好形象,不断提升辖区老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